討錢不成當街打母親 不肖子收押 老人家還帶藥探視他

▲ 不肖子缺錢,持棍當街毆打母親索討錢。(圖/翻攝自連健翔臉書)

地方中心/嘉市報導

嘉義市楊姓男子向母親索錢不成,當街持鐵管作勢毆打,附近的民眾看不下去趕緊報警,同時錄下整個過程PO上網,楊男23日被收押,母親今天(24日)還帶藥到地檢署關心兒子,希望他在看守所內好好反省。

嘉義市熱鬧的文化路上,23日凌晨發生一起母子糾紛,35歲的楊姓男子因為缺錢,向受雇在攤販工作的母親索討3000元花費不成,不止拿了鐵管作勢痛打母親還用連串的髒話飆罵,攤販老闆出面勸阻也遭辱罵。

警方調查,後來楊姓男子騎機車離去,返回後又燃放水鴛鴦炮,一旁的攤販客人及路人驚嚇四處閃躲,發現有人錄影,還把棍子丟向店家,直到業者報警才逃離現場,轄區嘉義市北門派出所員警趕抵現場後,在10分鐘內將他逮捕,訊後依恐嚇罪及毀損罪嫌移送嘉義地檢署偵辦,晚間被收押。

楊男因躁動不安,由霹靂小組幹員先押送到嘉義看守所,他的母親下午帶藥品前往嘉義地檢署關心兒子的腳傷,楊母表示,兒子情緒常失控,醫師診斷疑有反社會性人格及躁鬱症,才會做出這麼失常的事。

楊男向母親討不到錢,手持鐵管作勢攻擊母親的畫面,經路人錄影PO上網路,引起網友罵聲連連,楊母說,希望兒子這次被關能在看守所內好好反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