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藍失望 白秀雄挺柯文哲:支持有勇氣面對問題的人 

▲左起前台北市副市長白秀雄、台灣婦女團體全國聯合會理事長楊芳婉、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圖/記者劉康彥攝)

記者劉康彥/台北報導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24日受邀出席食安論壇,由於主辦單位「白茂榮社區教育基金會」董事長白秀雄,曾任扁、馬時期的副市長,雙方互動成媒體焦點。白秀雄透露,一個月前就分別邀請連勝文、柯文哲,但連營數天前才告知無法出席,至於是否挺柯?白語帶玄機地說:「我支持有勇氣面對問題的參選人」!

柯文哲強調,白秀雄是社福領域專家,已邀請他擔任小內閣的「社會長遴選委員會」召集人;媒體詢問白秀雄是否仍具國民黨黨籍,白表示已沒有,並透露對國民黨的做法非常失望,強調「關鍵時刻要做對的事」!

媒體追問白秀雄,在致詞時稱柯為「柯市長」,是否等同間接表態?柯不願造成白壓力,趕忙跳出來緩頰:「還沒選上,還要經過民主程序,好啦好啦,大家加油」;至於是否擔心日後有壓力?白坦言,「可以預期,但如果大家都怕壓力,那台灣怎麼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