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男」錦戶亮撇新垣結衣 橫刀奪竹野內豐嫩女友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日本傑尼斯團體「關8」成員之一的錦戶亮外型帥氣,出道以來桃花不斷,還與新垣結衣傳出緋聞,日前更爆出與山下智久及赤西仁當街搶人手機,遭到對方告上警局,惹出一身腥;現在他在新戲中飾演從牛郎改行當算命師的角色,就連熟男演員竹野內豐的嫩女友倉科加奈也被煞到。

▼錦戶亮女人緣極佳。(圖/翻攝自日網)

日劇《算命大師說》中,倉科加奈飾演高中理化老師,一切講求科學證據,與紅牌牛郎出身、不論何事都斷言是鬼怪作祟的算命師錦戶亮可說是八字不合,兩人鬥嘴有如家常便飯,卻也因此發展出微妙的情愫。該劇目前已於晚間9點在緯來日本台播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錦戶亮在劇中從牛郎改行當算命師,靠著舌粲蓮花及迷人外貌,成功迷倒眾多上門求助的女性,加上善於察言觀色,讓他歪打正著解決一堆問題,他透露曾在小學時代用卡片算過自己跟喜歡的女生是否合適,出道後也曾讓所謂的達人看手相,但他笑說:「比起算命,參考自己以往的經驗還比較可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