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放話36歲前結婚! 林志玲爆料:已收到喜帖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天王周杰倫(周董)6月宣布婚訊後,相關謠言不斷傳出,近日有消息表示喜帖已相繼發出。林志玲22日出席上海品牌活動就爆料「已收到周杰倫的喜帖」,還透露想接捧花,當下一個新娘。

▼林志玲爆料已收到周杰倫結婚喜帖。(圖/東方IC)

林志玲22日為配合活動「上海灘之夜」的主題,她特地梳了一頭復古妝髮,黑白的相間貼身禮服,妖豔的打扮吸引不少目光。受訪時她表示最近很多明星結婚,不斷收到喜帖,隨後透露已收到周杰倫的喜帖,接著說:「希望我可以接到捧花。」提及感情生活,她感嘆「目前還沒有著落。」然後自嘲「雖然感情狀況一直沒有起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杰倫曾放話36歲前娶女友昆凌。(圖/翻攝自昆凌、周杰倫臉書)

據《新浪娛樂》報導,周杰倫24日出席活動時否認關於婚訊傳言,他表示還沒向女友昆凌求婚,但保證「我會盡快的。」對於舉行婚禮的地點也還沒決定。此外,他曾放話會在36歲(2015年1月)前娶女友進家,眼看剩不到3個月的時間,似乎需開始籌備結婚相關事宜。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東方IC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