毆警致死 劉芯彤、曾威豪應訊碰不到面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地檢署偵辦信義分局刑警薛貞國遭圍毆致死案,24日相繼提訊在押主嫌劉芯彤、富少曾威豪,以釐清案發經過,兩人並未碰到面。

檢方23日已提訊過富少曾威豪,今天上午提訊劉芯彤,中午還押看守所,檢方下午再度提訊曾威豪,曾男戴口罩,身穿潮牌衫、深藍色運動褲,一手與其他被告銬著手銬,另一手則是遮臉,快步進入候審室。

富少曾威豪、劉芯彤情侶檔9月間在台北市信義區夜店SPARK發生消費糾紛,事後涉嫌教唆幫派分子蕭叡鴻找多名小弟到夜店討公道,休假中的偵查佐薛貞國得知消息前往夜店後,卻遭蕭叡鴻等人以紅龍柱(不鏽鋼欄杆)砸頭致死。

檢警偵辦後傳訊逾60人到案,其中曾威豪、劉芯彤、蕭叡鴻及易寶宏等17人遭收押,檢察官23日提訊蕭叡鴻,今天再提訊曾威豪、劉芯彤等人釐清案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