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向母要錢買玉鐲不成 離婚女跳橋腳卡泥巴中

▲ 向母要錢買玉鐲不成,女跳橋獲救。

地方中心/南投報導

南投市1名32歲的女子疑似向母親要錢買玉手鐲,結果媽媽不給,女子騎著機車出門越想越氣憤,竟然把機車停好後,從10公尺高的橋上一躍而下,結果卡在河床上,警消獲報趕往現場救援,花了好一番力氣,才把命大的女子救出送醫。

這名女子跟前夫離婚不久,搬回回娘家後常和家人爭吵,23日下午她跟母親討錢說要買玉手鐲,結果家人不給錢,女子心情不好,就騎著機車外出散心,但途中她越騎越氣,跑到南投市綠美橋(橫跨貓羅溪),一氣之下就從10公尺高的橋上跳下。

南投消防局獲報,立即派員救援,救難人員一個接著一個把跌落河床的女子上抬上來,但女子體重不輕,花了好大一番功夫,抬了將近200公尺路程才到堤防邊,由於堤防落差3公尺,還得要以徒手接力的方式,利用人力接駁把女子送到救護車進行急救。

南投消防分隊小隊長石銘進表示,「到現場的時候,人已經跳下來了,那個高度約有6米至9米高,還好下面有水,但是水不深,差不多到膝蓋而已。」

幸運的是女子跳下的地方是一大片沙洲,加上有河水流過,而且溪水也不深,只有腳卡在泥巴裡受到稍微擦傷,送醫後沒有大礙。只因為向家人討錢買玉鐲不成,就已跳橋的方式洩憤,雖然命是保住了,這樣不理智的行為,不但浪費社會資源,也大大的傷了家人的心。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24小時);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