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城「水手服人妻」只做半套 靠網路論壇吸引「恩客」

▲從外觀看起來,水手服賣淫女絕對不像人妻,說是高中生也不為過,因此這家「按摩工作室」生意一直不錯。(圖/土城分局提供,以下皆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沒有啦,我們只做半套」。一名水手服賣淫女一邊看著地上用過保險套,一邊向警方解釋。被查獲賣淫的地點是位於新北市土城中央路二段一棟隱密的建築物,土城警方於21日晚上接獲線報後,前往查緝,當場逮捕男客4名、小姐3名,7人事後都坦承至少有過「半套服務」,最後警方依妨害風化將罪嫌送辦。

警方表示,雖然這些水手服賣淫女各個身材姣好、面目清秀,但其實都已經是「人妻」身分,其中主嫌36歲的唐姓女子本身是中國籍,不過嫁來台灣多年,目前已經取得台灣身分證,為了貼補家用,和妹妹以及3名同鄉一起開設「按摩工作室」。

由於地點隱密,那她們的「恩客」來源到底打哪來呢?警方調查後表示,該按摩工作室地點隱密,主要是靠著網路論壇、恩客的口耳相傳來招攬客人。另外,人妻們各個身材姣好,Cosplay成水手服學生妹完全無違和感,一次2千價格也「很有競爭力」,才讓不少人慕名前來。

▼警方取證「用過保險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