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酒駕男裝癲癇拖時間 聽到要插管一秒清醒:我沒事!

▲申男在等待移送的時候,佯裝自己癲癇發作,倒在地上不斷抽搐。(圖/監視器畫面翻拍)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日前發生一起「離譜」的酒駕自摔案件,一名申姓男子因酒駕被逮進警局,沒想到訊後等待移送時,他突然倒地抽搐,假裝癲癇發作,送醫後一聽到醫護人員要插管治療,一秒從「昏迷」中轉醒大喊「我沒事了」!

高雄楠梓警分局表示,現年51歲的申男18日中午與友人喝酒談天,接著又想續攤,騎車行經楠梓區大學58街與德中路口時,自撞路邊的水泥護欄,但神奇的是,申男完全沒有受傷,身上還傳來濃濃酒氣,檢測後發現酒測值高達1.21毫克。

▲申男被送往海軍總醫院,但卻被管理員一眼認出是「慣犯」。(圖/監視器畫面翻拍)

申男隨後被帶回警局偵訊,但在等待移送的時候,他突然昏迷倒地還不斷抽搐,疑似是癲癇發作。於是警方秉持著「三安原則」將申男送往海軍總醫院,沒想到抵達醫院之後,卻被管理員識破,「又是你喔?申先生?」

醫護人員表示,癲癇發作後至少需要5到10分鐘的時間才會回神,不過,申男卻在聽到「要插管」之後,就馬上跳起來說自己沒事。警方調查後發現,申男已有多次裝病的紀錄,而且每次都是送到同一間醫院,在確定他的身體狀況良好後,仍依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