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把刀嚮往被2女愛! 2007年出版小說看出心中渴望

記者黃保慧/綜合報導

作家九把刀22日被拍到背著交往9年的女友,和中視記者周亭羽去開房間,導致認為他形象「專情」的粉絲心碎不已,揚言要焚書抗議。不過有人發現在他的某本小說裡,其實早就寫過與兩女的戀愛糾葛,似乎透露出嚮往多角戀的跡象。

▲九把刀2007年寫的小說中,內容有兩女愛一男,被揣測從以前就渴望同時被愛。(圖/翻攝自博客來網站、九把刀粉絲專頁)

據《中國時報》報導,九把刀其中一本小說《愛情,兩好三壞》裡的內容,寫到一位男孩,為了向暗戀對象告白,在街頭練習如何跟喜歡的人搭訕,在這過程中認識另一位女生,最後兩個女孩皆愛上男主角。這個情節,就如同他與交往9年的正牌女友談戀愛,同時又愛著偷吃對象,似乎透露對於大搞三角戀有所憧憬。(想看更多九把刀認劈腿中視記者周亭羽詳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九把刀有交往9年的女友,同時又劈記者周亭羽。(圖/翻攝自九把刀粉絲專頁、周亭羽臉書)

另外,擁有廣大書迷的九把刀,因為小說《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拍成電影後,出過的多本膾炙人口小說,陸續翻拍成電影,而且只要打著他寫的小說名號,幾乎都能賣座。不過最近卻因為「劈腿」事件,讓他的忠實粉絲提出,拒看之後將上映的電影《打噴嚏》,票房令人擔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