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奈許整季報銷 美網站:為林書豪開啟一扇門

點評:就看接下來如何發展了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湖人隊主力控衛奈許(Steve Nash)因坐骨神經舊傷復發,新球季宣告報銷,此消息一出不免令人感到惋惜,也有許多觀察家指出,奈許這次受傷對紫金部隊來說的確是一大傷害,不過可能為林書豪開另一扇門,大幅增加他先發上場的機會,與布萊恩(Kobe Bryant)搭配的時間也會變多。

林書豪7月被交易至湖人隊,一開始就被認為是先發人選,後來因為奈許身體狀況愈來愈好,因此「替補」仍然是教練團的第一選項。只是沒想到進入訓練營,這位老將的舊傷復發,更意外的是嚴重到要休息整個球季,球隊的計畫再度被打亂,目前還沒有具體消息指出湖人究竟要讓誰頂替奈許的位置。

▲林書豪新球季可望先發。(圖/CFP)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時候林書豪就被網站「hoopshabit.com」及「Bleacher Report」認為,奈許受傷他將扮演重要角色,甚至為他開啟「先發」大門。球隊另一名替補後衛楊恩(Nick Young)現在也處於受傷狀態,即便沒有嚴重到全季報銷,但幾乎趕不上開季,故「阿豪」的責任也就更重。

這不是林書豪第一次面臨球隊危難的狀況,2012年紐約尼克在幾乎沒有人的情況下大膽啟用他,意外開啟「林來瘋」傳奇,為球隊拉出一波連勝,也是該季尼克隊能夠晉級季後賽的關鍵人物之一。這回在「後林來瘋」時期,豪哥會有什麼樣的表現,也都受到關注。

除了林書豪,湖人還有克拉克森(Jordan Clarkson)與普萊斯(Ronnie Price)兩名控衛,問題在於普萊斯已經31歲,且與球隊搭配時間少;至於克拉克森還是個菜鳥,在教頭心中的信任程度,自然不如林書豪。若這位台裔好手保持身體狀況,有相當大的機率成為湖人的開季先發控衛。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視覺中國CFP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林書豪Steve Nash奈許湖人隊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首局開轟 追平總教練隊史紀錄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