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遊開天闢地推出海底撈捕魚 稀世珍寶免費拿

科技中心/台北報導

網路RPG角色扮演遊戲《開天闢地》,將在10月27日(一)推出海底撈捕魚活動,玩家可在緊張的戰鬥之餘享受一下捕魚的樂趣,還能獲得珍稀道具、海量海幣和神祕超值大獎。

▲網路遊戲開天闢地新模式海底撈,玩家每日免費兩次機會拿虛寶。(圖/88box提供 以下同)

海底撈捕魚遊戲中,玩家每日有2次免費捕魚的機會,除了道具獎勵外,貝殼、珍珠、海洋之類等還可在漁人商店中換得尊貴道具,包含金鋼狼、花木蘭變身卡、神兵束腰卷軸等超值好禮。

海底撈結束後,貝殼、珍珠、海洋之類等都可保留以做下次活動之用,在活動中根據每日捕魚積分,玩家將有機會獲得額外積分獎勵和捕魚稱號。

▲魚塘等級越高,獲得高級捕魚獎勵的概率越大,珍珠、海洋之淚等獎勵只在較高魚塘中產出。

當魚塘經驗達一定值便可升等,魚塘共有8個等級,升級後的魚塘可召喚不同於種,等級高的魚塘,捕獲高級捕魚獎勵的概率越大,珍珠、海洋之淚等獎勵只在較高級的魚塘中產出。

與海底撈活動同時更新的還有比現在紅色屬性加倍的紫金元神,玩家可透過活動或其他方式獲得捲軸進行合成。

關鍵字:網路遊戲開天闢地RPG虛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