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熊熊的江湖 無尾熊幹架影片大集合!

▲無尾熊打架,有時候更像是在玩親親。(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傳統印象中,無尾熊都是懶懶的,不大想動、也不大會動。但正如徐克在《笑傲江湖之東方不敗》裡所說的:「有人就有江湖,人就是江湖。」江湖,是打架的代名詞。

這款道理放諸生物界皆準。所以,「無尾熊界」也有江湖,無尾熊也會打架, 只是我們很少看到吧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然而「很少不等於沒有」。這裡就有人(應該是動物園的員工啦)集合了一輯無尾熊打架的影片,讓人們一窺無尾熊的「江湖」 。

不過,畢竟是天性使然,許多時候無尾熊打架都是有一搭沒一搭的。有些時候,甚至像是在玩親親!連打架都這麼可愛,也就難怪無尾熊在「可愛的動物」榜裡,人氣一直居高不下了。

「臥底」打架。正港《無間道熊熊版》!

 ▲高來高去的無尾熊打架,《臥虎藏龍》的無尾熊版!

無尾熊打架,有時候更像是在玩親親。(圖/翻攝自網路)

▲一隻小無尾幹架後躲在角落裡發抖, 像是遭遇霸凌的同學,模樣十分可憐。

▲打鬥最激烈版,可能跟求歡不成有關。

關鍵字: 無尾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