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頂新商品偵測器」 輸入「連勝文」系統也能分析

▲有了「頂新商品偵測器」,馬上就能知道該商品是不是頂新集團的旗下品牌。(圖/網友lucyfafa提供)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什麼!林鳳營鮮乳也是頂新集團的」!?如果您也有以下困擾,想要加入全民「滅頂」行動,卻又不小心買了該公司商品,那一定試試網友特別精心製作的「頂新商品偵測器」,只要輸入關鍵字,系統就會開始判斷,給出「林鳳營是個頂新集團的品牌」、「瑞穗鮮乳放心買,沒問題的」等等答案。

「頂新商品偵測器」連結。

這項發明是由PTT網友lucyfafa和朋友一起製作,儘管目的只是搏君一笑,但是製作過程、成品卻是相當嚴謹專業。記者實測後發現,當輸入林鳳營、康師傅、大絕韻等品牌,系統都會準確分析出是「頂新集團的品牌」,相反的,如果那個品牌不是頂新集團的,系統也會準確告知「放心買,沒問題的」。

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那你可就太小看鄉民們的創意了,「頂新商品偵測器」除了「狠酸」該集團外,連政治人物也不放過,如果輸入連勝文,就會出現「連勝文是個頂新集團的品牌,一直玩一直玩一直玩一直玩一直玩一直玩。」輸入馬英九則是會出現「馬英九是個頂新集團的品牌,這種不吉祥的字你也敢搜尋!」等等逗趣答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