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情黑龍江男子左手燒傷 寧截肢也不拆前妻留下的戒指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好感人!大陸黑龍江一名重度燒傷病人被送往醫院急救,他手上帶有一枚戒指無法摘除,醫院打電話向消防人員求救,沒想到當事人不願將戒指破壞,原來那是前妻留下的唯一物品,男子寧願捨棄左手,也要留下這枚戒指。

▼男子不願拆除手上戒指。(圖/翻攝自東北網)

《東北網》報導指稱,一名重度燒傷男子手部因感染腫脹起來,戒指緊緊的卡在食指上,如果不及時摘除的話,手指甚至整個左手都將發炎潰爛,但他情緒非常激動,說什麼也不願意讓人破壞戒指,原來戒指是前妻留下的唯一物品,男子才會拼命想保護。

醫師只好不斷勸說,最後男子終於同意摘除戒指,由於燒傷嚴重,手部表皮已經脫離皮下組織,稍不留神就會破皮發生感染,消防人員先將拆除工具消毒處理,接著戴上醫用手套後,2分鐘後,戒指順利剪斷取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