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IKEA餐廳衛生差 網友拍下小強爬過餐具區

▲網友爆料IKEA高雄店餐具區有「小強」出沒。(圖/網友提供)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IKEA台中店才被爆料使用過期奶漿做霜淇淋,又傳餐廳餐具竟有「小強」出沒!有網友來信到《ET today東森新聞雲》投訴,高雄餐廳用餐發現蟑螂爬來爬去,告知服務人員後,不但沒有積極處理,還要他們直接到別的餐台拿餐具,該網友怒說,非常不衛生!

該名爆料網友表示, 9月26日與家人相約逛IKEA高雄店、順便享用午餐,在點完餐且準備拿取餐具時,看到餐台上有小強爬進餐具裡,當下立即向服務人員反應,卻被一臉不悅地對待,要他們到別的餐具台拿餐具,結果發現還是有小強的蹤影。氣得他拍下小強横行餐具之間的照片,證明IKEA高雄店餐廳真的很不衛生。

▲有網友爆料,他到IKEA高雄店用餐,要拿取餐具時,發現有小強在上面爬來爬去,服務人員不但沒有處理,還要他們到別的地方拿餐具。(圖/網友提供)

台中宜家家居IKEA被爆出使用味全過期奶漿製成霜淇淋販售,讓不知情民眾通通吃下肚,現在又有網友出來怒批餐廳衛生問題,對此,IKEA公關吳語涵表示,餐廳都會定期做衛生管理、服務人員訓練,但對於網友投訴高雄店餐廳的衛生狀況還需進一步瞭解,才能此事件做後續處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