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洋基沙胖自認還很強 開始計劃練新武器

點評:加油!!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洋基強力左投「沙胖」沙巴西亞(CC Sabathia)低潮兩個球季,人們都對於他的未來持悲觀態度,而球員本身不管這些,仍然持續自我訓練,接受訪問時認為自己還有制宰力,而為了證明這點,也開始做了一些改變,先前速球以四縫線為主的他,最近勤練二縫線直球,期望能多出現滾地球,增加出局的機率。

沙胖最近兩季防禦率大幅上升,而且今年因為膝傷的關係僅出賽8場拿下3勝,接著就進行手術治療。來到10月,他的傷勢已經恢復許多,也重新開始自主練習,備戰還很遙遠的2015年球季。他日前上廣播節目時透露,自己「可能」可以回到2009年拿下19勝8敗,防禦率3.37的水準。

▲沙巴西亞肚子不見了,球速也不見了。(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覺得會,」沙胖表示,「很明顯的現在已經是6、7年以後了,不過我覺得我一定可以回復水準,上場宰制比賽做自己。」最近兩個球季,他僅繳出17勝17敗,防禦率高達4.87,完全不符年薪2300萬美元的水準。

這位好手可不是嘴巴說說,也開始身體力行,並且訂出未來計劃,「我自有很棒的想法,我現在開始投二縫線直球,試著把球投他好球帶的兩側,那是我在(今年)春訓時所完成的事。我有很棒的春訓,能夠樂觀向前看,可以讓自己成為更好的投手。」

本季春訓沙胖投21局防禦率僅1.29,然而例行賽卻高達5.28,這點隨即被「NJ.com」提起,顯示對他信心仍不足。」他和洋基至少有2年4800萬美元合約沒走完,除此之外還有2017年2500萬美元的球隊選擇權。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洋基CC SabathiaA-Rod沙胖沙巴西亞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不怕噓聲!大谷翔平開轟 道奇大勝藍鳥奪5連勝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