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記!修杰楷乖乖牌肉食男求愛大絕招 綁走天菜賈靜雯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影星修杰楷愛上了大自己9歲的漂亮媽咪賈靜雯,這段讓人意想不到的秘密戀情一曝光,讓外界驚訝也很快就獲得眾人祝福。有消息指出,他除了透過好友兼女方胞弟衛斯理牽線,憑藉「運動教學」之便順利和夢中情人拉近距離,綜合乖乖牌形象和肉食男本性的「大絕招」,更是擄獲女友芳心的關鍵。

▲修杰楷私下是個乖乖牌肉食男,全靠獨特求愛絕招成功擄獲心目中天菜賈靜雯芳心。(圖/取自賈靜雯、修杰楷臉書)

據《蘋果日報》報導,修杰楷雖然形象超無害,私下卻是個「乖乖牌肉食男」,不僅思想成熟又孝順、體貼,個性也十分顧家,上述優點都讓賈靜雯十分欣賞。此外,他雖練了一身大肌肉,外表看起來是猛男,私下卻是個居家男人,會貼心接送還會下廚做菜,更重要的是喜歡小孩,很受女方寶貝「梧桐妹」喜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傳梧桐妹雖和爸媽現任伴侶都相處融洽,心裡仍希望有一天能等到父母復合。(圖/取自賈靜雯微博)

不過,報導也提到賈靜雯的女兒梧桐妹,雖然和媽媽現任男友修杰楷處的很好,和老爸孫志浩的女友林若亞也相處的很融洽。況且,她的女兒是AB型雙子座,本就個性隨和,所以不論和誰的另一半關係好,心裡還是最希望爸媽能復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