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超萌的黃金獵犬激似人類 洗車、澆花還會戴墨鏡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黃金獵犬向來以溫順的性格著稱,而這隻來自美國的Bailey,或許是全世界最有明星氣質的狗狗之一。事實上,Bailey天生就不認為自己是狗,牠參與人類的一切行為,甚至還戴著特製眼鏡閱讀書本。因為實在太可愛,Bailey的主人還為其開了一個Instagram帳號,目前已經擁有9千位粉絲。

美國,黃金獵犬,衣服,粉絲,帳號

▲黃金獵犬Bailey的姿態超像人類。(圖/取自個人Instagram)

目前,Bailey和主人約翰以及他的未婚妻住在美國內布拉斯加州,和其他狗狗不一樣的是,Bailey會穿著人類的服裝,「喜歡」打撲克牌、洗車以及澆花,有時甚至還會小酌一杯。有趣的是,主人為Bailey精心打點的造型大受歡迎,也讓牠成為網路上的人氣寵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牠還小的時候,我就經常抱著牠,一旦我把牠放在沙發上,牠就會筆直地坐好,好像人類一般。」約翰笑著說,狗狗很享受模仿人類的時刻,因此他決定替Bailey拍攝一系列照片,記錄這有趣的片刻。只是,和其他同胞動也不動的姿勢相比,Bailey的神態更有「人味」,也為牠吸引大量粉絲。

美國,黃金獵犬,衣服,粉絲,帳號

▲Bailey戴著墨鏡享受日光浴。(圖/取自個人Instagram)

關鍵字: 美國黃金獵犬衣服粉絲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