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女友高調求婚被拒絕 悲憤「小雞男」壯遊世界一周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尺寸大小很重要!美國31歲喜劇演員穆德(Patrick Moote)日前向女友求婚,卻在眾人面前慘遭拒絕,事後他追問對方原因,得到的答案卻是「雞雞太小」,讓穆德身心俱疲還壯遊世界一周。事後,他將整個旅程拍成電影,並親上一個電視節目分享經歷,表示在人類的世界裡,尺寸大小真的很重要。

美國,喜劇演員,求婚,雞雞,生殖器,陰莖 

▲「小雞雞」穆德向女友求婚卻被拒絕。(圖/翻攝電視台畫面)

英國《都市報》報導,穆德日前在一場大學籃球賽中,當著所有觀眾的面向交往8個月的女友求婚,但遺憾的結果是,對方嫌他雞雞太小,無法在床上給予滿足,兩人後來分開,穆德也因此深受打擊。

稍做沉澱後,穆德決定展開環遊世界之旅,並到各國尋求增大陰莖的秘方。他還透露,自己曾經造訪過台灣,並表示在南韓接受的方法最為有效。這一切的過程,全被隨行的攝影團隊紀錄下來,並剪輯成影片。

穆德在節目上表示,經過這場壯遊後,他更加了解自己,也領悟到在人類的世界裡,尺寸大小確實很重要;但他也說,身為一個男性,無論是大是小,自己都應該去接納它,才能享受健全的精神生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