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可愛狗兒化身美國大法官 「配音無違和」影片網路瘋傳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為什麼法官都是狗?千萬不要以為這是玩笑話,最近一部用狗狗描述美國最高法院大法官的影片在網路上瘋傳,至今吸引超過兩百萬人點閱。這部影片透過低俗的笑點,模擬最高院不開放媒體拍攝的審理程序,掀起網友熱議。

▲狗狗賣力飾演法官,讓整部影片趣味橫生。(圖/翻攝自Youtube)

這部影片長約4分多鐘,擷取自美國有線頻道HBO的「上週今夜」(Last Week Tonight)節目。影片當中,大法官金斯柏格(Ruth Bader Ginsburg)化身為吉娃娃,鬥牛犬和貴賓狗則分別飾演史卡利亞(Antonin Scalia)和艾里托(Samuel Alito),並穿著黑袍坐在法官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趣的是,影片中共有9隻狗狗,牠們都裝上假狗掌,天衣無縫遞搭配法官的真實配音擺動姿勢。另外,一隻鴨子和其他狗狗負責飾演律師,一隻母雞則扮演法庭速記員,用尖嘴狂啄鍵盤,動作既誇張又風趣。

攝影機能否轉播或記錄最高院審理實況,這議題在華府爭執已久,卻沒有受到大眾關注;為了宣傳,飾演大法官的9隻狗狗賣力演出,萌樣逗樂不少網友,也難怪主持人奧立佛(John Oliver)介紹這個短句的時候表示:「最高院發生的事情太重要了,逼得我們不能不關注。」

關鍵字: 美國寵物.毛小孩法官配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