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鱷語者」沼澤中大玩抱抱 「親嘴」餵鱷魚棉花糖

 

▲拉克羅斯「親嘴」餵鱷魚棉花糖。(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路易斯安那州(Louisiana)一名導遊拉克羅斯(Lance Lacrosse)從小就與鱷魚相處,長大之後開始表演特技「餵食秀」,在滿是鱷魚的沼澤中一起游泳,不但大玩抱抱,甚至會嘴對嘴餵食棉花糖。

影片中,29歲的「鱷語者」拉克羅斯一跳入水中馬上被鱷魚團團包圍,他都徒手將牠們移開,雖然一度有差點被咬到臉的危急場面,所幸他反應快速潛進水裡躲過;接著,他嘴裡咬著一顆棉花糖展開餵食秀,雖然過程中被鱷魚「錯咬」到手,但最後還是完成了表演。

根據《Caters News Agency》報導,拉克羅斯從9歲開始就與鱷魚相處在一起,雖然自認熟悉這些「猛獸」的習性,但也數度遭遇「生命危險」,他的手指曾被嚴重咬傷,而最危險的一次,是被一隻3米長的鱷魚追趕,當時只差一點點就會被咬中下巴。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