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感!某國儀隊「狂跳波浪舞」 網友:我到底看了三小

▲某國儀隊表演狂跳波浪舞,被網友評論「有種整齊劃一卻說不出的喜感」。(圖/翻攝自The Dhaka Times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孟加拉《達卡時報》(The Dhaka Times)臉書一段影片近日在台灣流傳,其內容是不確定為哪國的儀隊在表演時,將隊形變換、拋槍的動作編成大量「波浪舞」,而且配合之良好讓人徹底嘆服。網友紛紛表示「有種整齊劃一卻說不出的喜感...」「密集恐懼症犯了...」「幹,我到底看了三小」。

▼影片取自臉書,如遭刪除請見諒。

在這段4月21日上傳的影片中,這支儀隊以跳躍、低頭、轉身、彎腰、慢速與快速蹲下、舉槍作射擊狀…等方式狂玩波浪舞,半年來已吸引近5萬分享;而它在23日被加藤鷹台灣粉絲團2.0分享後,也在半天內吸引近6000讚。台灣網友紛紛湧入孟加拉的原始連結留言。

據了解,印度等南亞國家的閱兵有結合雜技表演的傳統,因為他們的閱兵典禮是會向民眾賣票收費的,為了增加收入,便會讓儀仗隊表演當地民眾喜愛的疊羅漢等戲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