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拋九把刀慶「救援成功」 插畫家神封「摩鐵隊奪冠」

▲董a以「玖把刀救援成功」,諷刺九把刀劈腿新聞成功壓下所有議題。(圖/董a的直腸(誤)職場生活指南粉絲專頁授權使用,請勿翻拍)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導演兼作家九把刀22日驚爆劈腿,成為外界熱議話題,不過,插畫家董a卻有不同看法,在粉絲專頁「董a的直腸(誤)職場生活指南」中貼出一張插圖,以「救援成功」暗諷九把刀的花邊消息成功佔領新聞版面,蓋過近期頂新黑心油、補假、柯震東等議題,引發網友熱烈迴響。

圖中,主角「玖把刀」化身棒球隊功臣,高舉雙手面露笑容,以勝利之姿被「頂新」、「補假小雀杏」、「連D」、「柯震動」等隊友拋上半空中,歡慶「救援成功!」「摩鐵隊獲得總冠軍!」,場面歡樂;人群中,還有一位名為「WW」的女性,似乎就是先前也爆發外遇醜聞的插畫家彎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張「救援圖」發表後,引來網友按讚分享,還留言補充「趙藤雄案、頂新、味全、陸生納保、日月光、服貿」等議題,讓董a直呼「隊員陣容太堅強」,也有人建議作者加畫其他議題,別被九把刀成功救援了。

▲九把刀22日被爆料劈腿中視女記者周亭羽(右圖),引來外界譁然。(圖/翻攝自九把刀粉絲專頁、周亭羽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