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影/貓咪失蹤2月尋回 男孩哭到岔氣「我太高興了!」

▲13歲的暹羅貓在逃家2個月後被尋回,小男孩開心到哭紅了眼。(圖/翻攝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寵物往往能觸動人們心中最柔軟的地方。美國一隻13歲的貓咪在走失2個月後被尋獲,就在好心人將貓咪送回家,兩名小男孩見到他們寵物之時,他們的表情在幾秒之內經歷了3次大轉換:從驚訝到癟嘴到紅了眼眶,最後甚至還撫著貓咪「一抽一抽」地哭了起來,真實反應讓人直呼「太萌了」。

在影片一開始,兩名小男孩抱著藍色的枕頭坐在沙發上,不停地想要從縫中偷窺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就在他們的姐姐說「你們可以看了」的瞬間,兩名小男孩先是瞪著前方兩眼發直,下一秒馬上激動地大呼「我就知道!我就知道!」邊拔足衝向這隻叫做瑪姬(Maggie)的貓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男孩在確定愛貓返家後,激動地大哭了。(圖/翻攝Youtube)

身穿灰衣的小男孩率先衝向貓咪,頭靠著頭在身上磨蹭;身穿綠衣的小孩先是不可置信的問她的姐姐「他們是在哪裡找到牠的?」而後就耐不住地看著貓咪,抽抽噎噎地哭了起來,在姊姊問他現在有什麼感覺時,這名小男孩只是能從哭聲中斷續說出「我...實在...太、太高興了。」

這則影片上傳到Youtube後引起了廣大的迴響,許多人都被小男孩的真實反應萌翻了,有網友留言道,看著小男孩哭鼻子的樣子,我也跟著流淚了;不過也有人覺得這隻貓咪看起來悶悶不樂,似乎一點也不想回家。失蹤的貓咪瑪姬是被一名叫雪蘿(Sheryl M.)的女子尋獲,當時牠正在大街上,跟著兩名小女孩悠閒散步。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失蹤貓咪瑪姬雪倫Sheryl M.哭到岔氣失蹤貓淚人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