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嫌「太小床技差」 男發火自宮丟垃圾桶:它沒用了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一刀下去,恐怕真的沒用了,唉。

▲男子自宮,牛仔褲被鮮血染紅。(圖/翻攝《鏡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欲練神功,必先自宮?馬其頓共和國22歲男子奧利佛不滿女友嫌棄他下面太小,竟然一氣之下自宮,還把生殖器丟到垃圾桶,所幸經過縫合手術後已經緊急接回。

英國《鏡報》(Mirror)報導,奧利佛(Oliver Ilic)被女友抱怨下體不夠用、床上功夫不夠好,讓他覺得下體是「沒用的」,因此決定剁掉,動手後由於血流不止,將牛仔褲整片染紅,讓他緊急打電話求救。

報導說,警方從垃圾桶撿起生殖器,並將奧利佛緊急送醫,由於當地醫療技術不夠發達,轉送到首都史高比耶(Skopje)。醫師表示,經過5小時的手術已經接回患者下體,但性功能是否因此受損還要再觀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