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總冠軍/陳金鋒明年的事年底再說 年輕球員進步多

記者歐建智/台中報導

Lamigo桃猿「鋒砲」陳金鋒今年總冠軍賽上場不多,今天仍與球員一同慶賀,他表示,年輕球員進步很多。對了明年的打算,他說:「年底再說。」

▲中華職棒總冠軍陳金鋒。(圖/記者周宸亘攝)

陳金鋒今年在例行賽上場機會不多,但只要出賽,看台上球迷一定高喊「陳金鋒」,今年總冠軍賽,桃猿一定要把他帶在球隊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在總冠軍賽只有代打上場,但球迷在封王慶祝中,還是一樣喊著「陳金鋒,陳金鋒」,可見陳金鋒在球迷心中的地位。

陳金鋒表示,今年比較少上場,坐在休息室當啦啦隊,這幾年看著球隊的轉變,今年最大不同是年輕球員進步很多。

今年是陳金鋒合約的最後一年,明年有什麼計畫嗎?他說:「年底再說。」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