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亭羽客串九把刀《打噴嚏》 網友酸:演藝圈潛規則

記者華少甫/台北報導

九把刀劈腿交往9年的圈外女友小內,帶中視記者周亭羽開房間,引起網友撻伐,有網友翻出他在進行「冰桶挑戰」時就點名女方的影片;還有人找到兩人訪問時的片段;日前更傳出周在刀大所監製的新電影《打噴嚏》中,有客串記者一角,對比如今兩人一起去摩鐵一事爆發,被網友酸說是「演藝圈潛規則」。

▲九把刀日前和正妹記者周亭羽爆出劈腿情,女方還客串刀大的電影《打噴嚏》。(圖/翻攝自九把刀臉書、周亭羽臉書)

九把刀22日下午開記者會道歉,對劈腿情事坦誠不諱,表示已經有不斷向女友道歉,但目前對方尚未原諒,此外,他還在記者會上說出「我很喜歡她(指周亭羽),但我未來想要一起過的是我的女朋友」言論,引起許多網友熱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打噴嚏》改編自臺灣知名作家九把刀同名小說《打噴嚏》,電影由柯震東、林依晨、王大陸、張曉龍等人主演,電影描述中,義智(柯震東飾演)遇見了心心姐姐(林依晨飾演)。只要義智想她,她就會打噴嚏。長大的義智,為了愛,想變成最勇敢的男人!意外地成為拳擊場上的「不倒俠」,但卻出現情敵音波俠(張曉龍飾演),是個另類的愛情故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