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油球上印希特勒、墨索里尼像 瑞士賣場急道歉回收

▲瑞士奶油球上出現希特勒像。(圖/翻攝自20 Minuten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瑞士連鎖賣場Migros,近日遭投訴,其旗下部門生產的咖啡奶球包裝上,竟然印上納粹德國領袖希特勒和義大利獨裁者墨索里尼照片。Migros表示,他們已宣布中止與包裝公司的業務往來,並向社會大眾致上最深的歉意,他們沒有任何藉口、理由,也將全數回收這款產品。

近日有位遊客前往瑞士車站內的咖啡廳用餐,意外發現奶油球的包裝上印有希特勒照片,他拍了照並上傳至社交網站,馬上引起廣泛討論和譴責製造商的聲浪。

瑞士媒體《20Minuten》報導,這款印有希特勒和墨索里尼照片的奶油球,目前已有超過300箱進入市面,主要供應給咖啡店和餐廳。包裝公司創辦人表示,他們沒有預料引發這麼大的風波,這樣包裝只是復古的造型,除了希特勒和墨索里尼,另外還有28位知名人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