煮麵犒賞遭弄翻! 美「惡女」怒放火燒男友臉近融化

▲美國惡女席拉斯因為男友把她親手煮的義大利麵弄翻,居然將去光水潑在他身上還點火。(圖/翻攝自《news.com.au》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佛羅里達州有一名惡女席拉斯(Melissa Dawn Sellars)因為男朋友歐帝茲(Carlos Ortiz)弄翻了她親手煮的義大利肉丸麵,席拉斯居然大怒,將去光水潑在男友身上點火試圖給他教訓,沒想到火勢越來越大,差點把人都燒死了。

根據《news.com.au》報導,席拉斯在失業後認識現任男友歐帝茲,因為受到男友非常多照顧,決定親自下廚犒賞男友。沒想到男友不小心將麵條和肉丸弄翻,她突然暴怒,還將去光水潑在男友身上,點起火試圖給他一點懲罰,沒想到火勢越來越大,急忙灑水在他身上也沒用,只好打電話向消防局求救。

歐帝茲被緊急送到醫院後情況嚴重,整個臉像是要被融化一樣,連嘴唇都在燃燒;席拉斯則是遭到警方收押。警方也發現其實她在2008年就有前科,這次將會禁止她保釋出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