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01/Retina 5K iMac、iPad Air 2最新跑分結果出爐

圖、文/APP01

全新27吋配備Retina 5K顯示器的iMac,搭載5120 x 2880螢幕解析度,是標準27吋iMac顯示器的四倍,甚至比大家熟悉的HD高畫質多出7.1倍,堪稱是地表最強的All in one的桌上型電腦。

iMac除了提供1470萬總像素的視覺饗宴之外,硬體效能又是如何呢?27吋配備Retina 5K顯示器的iMac基本搭載3.5GHz四核心Intel Core i5 64位元處理器,若要更高階配備,可選擇4.0GHz四核心Intel Core i7,在此條件下跑分的結果為擊敗最低階的Mac Pro(3.7 GHz) 機種,位居第四,其餘的Mac Pro機種依舊輕鬆的贏過iMac。請參考下圖Geekbench跑分的結果。

至於另一個蘋果最新推出的行動裝置-iPad Air 2,也成為這次跑分測試的重點,尤其是大家所期待的A8X超強晶片。在參加跑分之前,先窺探一下Geekbench測試這位選手的資料:iPad Air 2採用三核心處理器、2GB的RAM以及iOS 8.1。

結果出爐囉!果然不出所料,無論在多核心或單核心的測試當中,iPad Air 2榮獲第一名龍頭寶座,壓制搭載A8雙核心處理器的iPhone 6、6 Plus,整體速度高出55%,同時,與上一代iPad Air相較之下提昇至68%(在多核心條件之中)。另外值得注意的是,兩個狀態下測試的結果,每一支iDevice的排名都沒有變動,例如,iPhone 6較iPhone 6 Plus快。

 

Source:9to5mac

 

同場加映

iOS 8越獄最新消息、載點、未來動向,全記錄!

螢幕彎彎 三星Galaxy Note Edge要在月底開賣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AV女優戰50個拿18萬比妓女便宜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數十輛巴黎鐵塔凱旋門下飆車對戰

必哭30首最強日文單曲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