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花妹新自拍風潮 戴「2.5次元」面具變身漫畫美少女

▲日本動漫迷沒有極限,近來Twitter上吹起了一股「2.5次元」風潮。(圖/翻攝自「2.5次元マスク」twitter)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動漫文化興盛,許多人對於二次元人物所投射的喜愛有時候比真實偶像還多。最近,日本Twitter上忽然吹起了一股「2.5次元」風潮,一般的Cosplay似乎已經不足夠滿足動漫迷們,她們紛紛戴起了自製的面具,來實現想成為動漫人物的夢想。

所謂的「2.5次元」又被稱為「假3D」或「偽3D」,意思是指把2D畫面作成立體圖形,簡單來說,就是介於2次元與3次元間的風格。近來在twitter忽然吹起了這股風潮,許多人戴上了面具拍攝一系列照片。

▲官網上還有四種表情可供挑選。(圖/翻攝自網站「2.5次元マスク」。)

或許是愈來愈多人也想要跟上這股風潮,還有網友好心地提供了自製面具教學,只要上網下載素材,搭配剪刀、膠水、橡皮筋、厚的A4紙這四樣道具,你也可以一秒變身萌萌少女漫畫人喔。

▲女孩們只要戴上面具就能一秒變身成萌萌漫畫人物。(圖/翻攝自「2.5次元マスク」twitter)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