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ar Orbit Vanguard Alliance game3》闖進未來世界

圖、文/魔方網

《近地联盟先遣队3》免费版iOS正式上架 


作為世界手遊大廠Gameloft的當家遊戲之一,《Near Orbit Vanguard Alliance game》系列的素質可以說是無庸置疑,可以和《現代戰爭》系列並稱兩大手機FPS遊戲王者,不過這一系列的遊戲向來是付費內容,不過現在《Near Orbit Vanguard Alliance game3》的免費版本已經登場iOS對這款遊戲感興趣的玩家可以來嘗試一下。

   《近地联盟先遣队3》免费版iOS正式上架 


本作的背景設定是未來世界,玩家在遊戲中要經歷十個不同的場景,與大量的強力敵人進行戰鬥,而遊戲中的武器可以說也是非常豐富。同時本作的多人模式也相當值得體驗,最多可以十二個人同時進行遊戲,當然系列首次加入的多人載具共鬥也相當有趣,喜歡多人遊戲的玩家千萬不要錯過。而即時聊天系統也允許進行多人遊戲的玩家們,可以進行高效的相互協調作戰,如果你是一個FPS遊戲愛好者,本次一定要嘗試一下。

《近地联盟先遣队3》免费版iOS正式上架  

《近地联盟先遣队3》免费版iOS正式上架 


其實,作為一款兩年前的老遊戲,相信很多玩家已經體驗過本作的魅力了。本作在很多方面都堪稱手遊領域FPS的標杆。雖然時隔兩年的時間,但是在現在推出免費版本,讓很多之前因為付費的原因沒有體驗到本作的有趣之處的玩家,可以上手一探究竟也算是好事一件,而且之後Gameloft如果再次推出這個系列的續作的話,這些玩家很有可能就會在第一時間入手新作,推出這一版本對於玩家和廠商來說絕對是有利而無害的。

關鍵字:Near Orbit Vanguard Alliance game3iOS手機遊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