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流J-POP/早安J-POP:B'z 經典 Easy Come, Easy Go!

我們想讓你知道…經典只有跟著唱和~然後讚嘆!

 

 

 

 

文/我流 J-POP

 〈本文由專業樂評+ FB 藝能情報專頁 + J-POP 同好分享社團 + ETtoday 共同串流呈獻〉

 
(圖/取自網路)

一早的開始,聽一曲懷舊與新鮮感十足交錯安排的日本音樂,讓 我流J-POP 伴你(妳)開始美好的一天!


(圖/取自網路)

B'z堪稱是日本當代流行音樂的天團霸主,他們的音樂深深影響著許許多多的年輕搖滾一代,在1990年的10月3日,緊接著前一首單曲「太陽のKomachi Angel」熱銷的氣勢,這首第6張單曲「Easy Come, Easy Go!」正式推出,而這首歌曲也是他們從電音動感風格一轉為以弦樂吉他為主軸的歌曲,是他們面對自己的挑戰之作,正如同歌名「Easy Come, Easy Go!」所說的,諸惡壞事快走,是所有人都期盼的願望,他們用這樣的旋律,成功感動了所有人,至此之後,他們一路朝頂尖樂團登頂前行,毫無畏懼。

同時送上當年孫耀威與甫獲得金鐘獎女主角提名的鄭家榆合演的華視電視劇「懷玉公主」主題曲「威風時刻」正是翻唱這首經典,兩相比較,高下立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情慾強烈的亂倫血緣

釐清媽咪產後9大症狀

澳洲鋼琴家大衛赫夫考勵志故事

男票選想摸的女生部位 竟不是奶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