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音樂速報/卡拉菲娜動漫新曲 天國的幽藍

 

  文/我流J-POP
 〈本文由專業樂評+ FB 藝能情報專頁 + J-POP 同好分享社團 + ETtoday 共同串流呈獻〉


(圖/取自網路)

Kalafina 最新單曲「heavenly blue」有別於以往比較光亮的歌聲表情,製作人梶浦由記在製作這首搭配本年7月推出的動漫作品「ALDNOAH. ZERO」(アルドノア・ゼロ)的片頭曲上,除了延續Kalafina新世紀風情的歌路之外,所表現出的新特點在於善用她們低音部分的主軸,用深厚有力的歌聲為基調,刻意不凸顯的高音,則要呈現的是一種複雜心緒的映射。


(圖/取自網路)


(圖/取自網路)

這首歌曲的音樂錄影帶於日前也在日本無料影音網站GyaO!以限定公開方式(10/17~10/23)提供給歌迷們瀏覽(僅限日本地區IP),有方法的朋友們歡迎登入欣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小兒生殖器6種好發疾病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團購買小米行動電源 居然爆炸!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