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Q/直擊!Eugene Tong、J.Crew設計總監包包大公開

圖、文/GQ

當今時尚型男很多,但是要成為一份子卻不容易,在我們公開了許多型男的時尚衣櫃之後,讓許多人一窺型男們衣櫃中的法寶,也稍稍打開了大家的眼界,這回我們乘勝追擊公開時尚型男們的包包與私生活面,找來被選為全世界最會穿的台灣人Eugene Tong、J.Crew設計總監Frank Muytjens、Lady Gaga前任造型師與Diesel新任藝術總監Nicola Formichetti,看看他們平常的私密小物與生活必需品,想成跟他們一樣生活的帥氣有型?那你可就要看清楚了!

Eugene Tong
身為全世界最會穿的台灣人,Eugene Tong的一舉一動都被放大檢視著,想必許多男生也非常好奇他的包包裡面究竟裝了甚麼?這下我們就來大公開啦!

1. Public School棒球帽:你應該有注意到,Eugene Tong的造型重點總是有帽子的單品,他也幾乎每天都會戴,雖然擁有很多頂帽子,但此頂Public School棒球帽只有親朋好友才有!

2. Jawbone Jambox音響:要去各地工作的Eugene Tong,音樂對他來講是非常重要的,此台Jawbone Jambox音響體積很小可以塞進口袋裡,但卻能有高音質與滿意的音量。

3. Bread & Boxers 白T:Eugene Tong很喜歡穿著Bread & Boxers當做內搭,優質的品質讓他愛不釋手!

4. Rolex GMT-Master II:這支錶的意義重大,是家人送他的30歲生日禮物。

5. Alfred Dunhill Crocodile Card Case卡夾:Eugene Tong不喜歡使用皮包,這個卡夾的厚度與大小,對他來講是最好的選擇。

6. Cassette方巾,但這牌子已經不在了。

7. 其他:共有iPhone、HTC等兩支手機,一支私人用,一支工作使用;Munitio headphones耳機、 Oliver Peoples NDG1 Frames太陽眼鏡、iPad Mini、Sharpie 麥克筆、萬金油。

J.Crew設計總監Frank Muytjens
身兼美國服飾品牌J.Crew的設計總監,同時更是美式復古風格的倡導者之一,Frank Muytjens的私下小物也是有超高詢問度,快讓我們一起往下瞧。


1. 法蘭絨燕尾服西裝
常出席重要場合的Frank Muytjens,辦公室掛著一件黑色的法蘭絨燕尾服西裝,供他隨時都能帥氣出席,經典不敗的款式,讓他只需搭配白T牛仔褲都很有型!

2. Malcolm McLaren專輯
每每聽到Malcolm McLaren專輯,就能讓Frank Muytjens重溫大學時期,還首度去看了Vivienne Westwood的秀,那時也是影響他決定從事時尚業的關鍵,這些專輯對來說十分重要。

3. 高斯林Goslings啤酒
放假不開車工作時才小酌一杯的Frank Muytjens,最愛暢飲高斯林Goslings啤酒,從2010年秋季最開始愛不釋手,就一路喝到現在。

4. Marshall 耳機
酷愛復古風格的Frank Muytjens,私用耳機也充滿濃濃復古味,低調橄欖綠色又具質感的Marshall 耳機成為他的心頭好,並且還是跟J.Crew獨家聯名款,讓他每天通勤都會戴著!

《延伸閱讀》
>>看更多型男私密物大公開
>> 3穿衣訣竅剖析為何Eugene Tong是世界第一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