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總冠軍/黃偉晟放對位置 洪一中:越投越有信心

▲黃偉晟。(圖/記者楊舒帆攝)

記者古依晴/台中報導

黃偉晟本季加盟Lamigo桃猿,與2013年在義大犀牛時期相比有明顯進步,桃猿總教練洪一中說,放在對的位置讓他有所發揮,而且他越投越有信心,教練讓他投了幾次有好的表現,教練團也越信任他,這是相對的;還說職業球員要有職業觀念,儘量爭取表現機會,占了位置就不要輕易讓出,隨時有人在等待。

黃偉晟2013年在犀牛時,整個球季僅出賽4場,3.1局投球工作,防禦率高達21.6;隔年轉效力桃猿,出賽52場,戰績4勝0敗13中繼,防禦率2.35、被上壘率1.17,進步幅度相當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洪一中認為,黃偉晟上半季還是有些生澀,但出賽機會多,又投出成績,相對的信心會越來越足夠,起初對黃偉晟也不是很有信心,逐漸投出成績後信賴感就越來越高。

洪一中還說,職業球員要有職業觀念,有機會上場就不要放掉,像余德龍因為陳雁風和郭永維有傷或狀況不佳獲得上場機會,在總冠軍賽表現出色,成為系列賽裡重要的游擊手。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