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慶萬聖節!7-11拍照打卡 送生牛奶糖口味霜淇淋

記者魏妤庭/台北報導

為了提前歡慶萬聖節,7-ELEVEn於本週日(10/26)在旗艦店舉辦萬聖節活動,現場開放前100名裝扮成萬聖節風格的消費者,拍照打卡可免費品嚐最新生牛奶糖口味霜淇淋,再加送CITY CAFÉ美式咖啡,讓大小朋友歡度週末。

▲7-ELEVEn於本週日舉辦萬聖節活動,前百名民眾裝扮成萬聖節風格,拍照上傳臉書就送生牛奶糖霜淇淋。(圖/記者魏妤庭攝)

7-ELEVEn於10月19日推出北海道生牛奶糖口味霜淇淋,在全台249家門市每日限定販售,開賣至今已帶動該類別業績再成長2成,並預計10月26日起擴及到1,000家門市販賣。

為了讓業績再下一城,7-ELEVEn趁萬聖節前夕推出活動,於10月26日當天上午10點,在北海道霜淇淋旗艦店博源門市舉辦「不給霜淇淋就搗蛋、拍照打卡免費送」,前100名裝扮成萬聖節風格的消費者,拍照上傳臉書,就送生牛奶糖口味霜淇淋,同時再送CITY CAFÉ的中杯美式咖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