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11集就停播5次…F(x) Krystal新戲《可愛的她》被罵翻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南韓偶像劇《對我而言可愛的她》近來正在熱播,由於邀來人氣歌手Rain和女團F(x)成員Krystal(水晶)擔任男女主角,吸引了許多忠實戲迷。不過,該劇從9月17日開播至今,已經因為各種原因停播5次,令觀眾感到非常不滿,紛紛上電視台網站留言抗議。

▼F(x) Krystal主演的電視劇《對我而言可愛的她》才播出11集就停播5次,引起觀眾不滿。(圖/翻攝自F(x)臉書/《對我而言可愛的她》劇照)

《對我而言可愛的她》9月17日首播,每周三、四各播放一集,目前已經演出11集。不過,由於近期正在舉辦2014仁川亞運會,電視台4度因直播比賽而延後播出時間,22日甚至無預警的停播,讓原先打算準時收看節目的觀眾覺得權益受損,不滿地到電視台官網抗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電視台解釋,因為當天轉播的棒球比賽進入延長賽,才不得不停播後面的節目,由於事前也無法預料到會有這樣的情形,希望觀眾可以理解難處。儘管有許多戲迷對停播感到不滿,但部分粉絲則樂觀認為,節目偶爾暫停一次也能降低藝人趕戲的壓力,尤其日前Krystal才因過度勞累在演唱會上暈倒,剛好能夠藉此喘口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