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等一個人花貓已不在身邊了 三重阿婆獨自撿回收

▲ 別管九把刀了!等一個人的溫馨貓咪。

地方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重區一名阿嬤日前被網友拍下影片,有1隻小花貓和她如影隨形,甚至在路口等阿嬤推著推車過馬路一起回家,十分有靈性,也感動很多人,實際找到這個地點,發現阿嬤是在附近的傳統市場做回收,影片拍攝日期距今已經有半年以上,提起這隻貓,阿嬤低頭揮揮手,說小花貓已經不在身邊了。

路口騎士等紅綠燈,1隻小花貓站在路中央,看起來在等一個人,輕聲的喵喵叫,小花貓豎起尾巴,原來牠等的人是一名吃力推著推車、彎腰駝背的阿婆,一聲聲的叫聲,似乎在提醒阿嬤過馬路要小心,隨後小花貓就跟在阿嬤身旁和阿嬤一起慢慢走回家,這個畫面被網友拍下,感動不少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影片拍半年!昔有花貓陪,今嬤獨撿回收。

循著影片找到這個路口,位於新北市三重區三和路4段,而推推車的婆婆就是在對面的傳統市場做回收,早上才有的菜市場,菜販都已經走了,不過一旁的紙箱堆中,有1名戴著帽子老阿嬤,駝背、矮小的身形就和影片中推著推車的阿嬤一樣,她正是小花貓的主人,只不過小花貓卻沒有跟在阿嬤身邊,阿嬤說,「(貓咪)沒有,沒有啦!」

揮手說沒有,阿嬤搖搖頭似乎有點難過,不願再提起小花貓,繼續忙著整理回收紙箱,對面的小推車則是阿嬤載回收物的,把手上掛滿雜物,平時就在這座市場裡撿回收度日,附近1名攤販表示,「她在做回收,她好像會餵流浪動物。」

其實網路這段影片拍攝日期距今起碼半年以上,因為路口的鐵欄杆如今都拆了,阿嬤的頭髮也稍微長長;不過,小花貓跟著阿嬤一起走回家的畫面感動不少人,拍下影片的網友也說,貓是很有感情的,小花貓跟著阿嬤過馬路回家,顯示感情深厚,雖然現在小花貓不在了,這份可貴的情感,依舊讓人印象深刻。(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 阿婆獨自撿回收!等一人花貓,今不見影。

關鍵字: 貓咪等一人花貓花貓阿婆回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