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林書豪扛湖人先發控衛? 魔術強森看好

點評:豪哥加油!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因為腳踝扭傷,連續缺席了3場熱身賽的林書豪,復出後連2場都繳出高效數據,23日出戰拓荒者一戰,他以超過5成的命中率砍下13分、5助攻和3籃板,幫助湖人以8分差拿下季前賽第3勝,他的表現也獲得湖人傳奇球星魔術強森(Magic Johnson)的肯定,直言「豪小子」是一名出色的先發控衛人選。

今夏「豪小子」改披紫金戰袍,調整狀況相當不錯,頻頻受到教頭史考特的誇讚,未料僅打了2場熱身賽,就扭傷腳踝,加入湖人的「傷兵軍團」,休戰了3場才復出,22日面對太陽一戰,他依舊從板凳出發,上場24分鐘以5投3中攻下15分、5助攻,歸隊首戰就展現出好手感。

▲林書豪連兩戰高效演出,獲魔術強森肯定。(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23日「背靠背」對戰拓荒者,林書豪也延續前一天的火燙手感,9次出手命中5球,繳出13分、5助攻和3籃板,外帶1火鍋的優質數據,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單場出現6次失誤,還吞下4次犯規。

「豪小子」目前在季前賽出賽了4場,除了首戰6投0中,手感「結冰」,接下來3戰得分全都上雙,3戰平均上場23.3分鐘,能貢獻14分、4.7助攻和3.7籃板,在攻防兩端都有不錯的表現,對此湖人傳奇魔術強森也給予肯定,「他將會是湖人一位相當出色的先發控衛。」

魔術強森指出,「豪小子」擁有不錯的突破能力之外,還能適時替自己和隊友製造機會,因此看好他能扛起先發重任。

由於湖人原先預定的先發控衛人選奈許(Steve Nash),近期背傷復發,從13日與勇士一役提前退場後,就沒再上陣過,「飄髮哥」能否趕在29日的開幕戰復出,顯然還是疑問,因此史考特並不排除林書豪先發的可能性。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