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IKEA用過期奶漿 味全「驚驚」急撇清:與我無關

▲味全企業本次事件無辜中槍。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滅頂」行動全台蔓延,味全旗下各種產品連帶遭抵制,不少員工擔心生計問題。台中宜家家具(IKEA)23日被台中衛生局查出,使用過期奶漿製作霜淇淋販售,巧合的是IKEA剛好是用味全奶漿。味全晚間急忙出面撇清關係,喊冤此事單純是IKEA自己的行為。

IKEA今日爆出使用味全過期奶漿製作霜淇淋販賣,經台中市衛生局19日現場查獲。新北市衛生局接獲通報後隨即約談IKEA總公司代表確認不法,將依違反食品安全衛生管理法第15條,開罰新台幣6萬元以上、5000萬元以下罰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最近遭「滅頂」行動全民抵制的味全,晚間出面澄清,IKEA從13日決定停用味全奶漿,並要求味全將退貨回收,味全也同意配合並進行回收作業;至於台中IKEA使用過期奶漿製作霜淇淋販售一事,則與味全無關。

IKEA表示,公司內部每半年會有第3公正單位到分店做突擊抽檢,最近一次是今年5月,各店也都通過檢驗,很遺憾這次仍發生疏失;業者也將持續強化對內部的管理與教育訓練,避免未來類似狀況發生。IKEA除向消費者致上最深的歉意外,台中消費者可憑當天購買霜淇淋的發票至店內退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