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ier跨螢行為分析:手機、平板使用高峰是晚上八點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成立於 2012 年,總部設立於台北,沛星互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稱Appier)提供最先進跨螢(cross-screen)行銷解決方案,並於稍早公佈 2014 年亞洲跨螢使用者行為報告,讓讀者了解現今使用者在不同行動裝置上的行為模式,結果發現,使用者在使用手機平板的高峰期,是在晚上八點。

根據全球市場預測與分析報告指出,行動廣告市場預計從 2013 年的 153 億美元增加到 2018 年的 765 億美金,亞太地區則被視為其中最大的市場。

報告指出現今的跨螢幕使用者行為相當複雜,使用者手機越來越大,平板越來越小,兩者尺寸界線逐漸模糊。然而,分析互動率後卻發現,使用者在小螢幕上的互動率(Click-through rate)卻比大螢幕更高。在使用時段方面,​手機與平板兩者使用曲線相近,使用高峰期皆為晚上8點;然而在晚上7點之後,平板使用量開始超越手機。

此外,僅有半數(56%)的人在使用平板與手機時的行為幾乎一樣(95%相似度);然而卻有近1/4(23%)的人在不同裝置上的行為完全不同,而智慧型手機與平板的使用時間在不同時段也有截然不同的表現。

在廣告點擊上,使用者在平板電腦上的廣告點擊率以及轉換率皆高於手機,Android系統更超過高過iOS 30%,尤其又以遊戲相關App表現特別顯著。

*資料來源:2014年亞洲跨螢使用者行為報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