庫克低調訪問鄭州富士康3小時 督戰iPhone6生產

▲庫克訪問鄭州富士康,親切地與女工聊天。(圖/大河網)

財經中心/綜合報導

蘋果公司CEO庫克(Tim Cook)22日閃電訪問大陸鄭州富士康,低調地在廠區待了2個多小時隨即乘坐專機離開,被外界認為是督戰iPhone6生產。

根據《大河網》報導,庫克22日下午3時抵達鄭州新鄭國際機場,下機後直接驅車前往鄭州航空港經濟綜合實驗區,進入廠區後換上工作服,經過安檢進入了iPhone6的組裝車間;在車間內的兩台液晶螢幕前,庫克聽工作人員用英文介紹鄭州富士康的建設、生產情況,始終微笑,不時頷首,隨後起身從第一道工序開始參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庫克時而聽工作人員講解,時而停下腳步自己觀察,還不時擺個pose,配合隨行攝影師的工作;臨近參觀結束時,他在一名女工旁邊坐下,與該女工足足聊了5分鐘。16時許,庫克來到最後一道工序—裝箱—的工作臺前,親自將幾個箱子遞給封箱的工人,在眾人的笑聲裡當了一回「裝箱工」。庫克17時許完成公務活動,再次低調地乘車回到鄭州機場貴賓廳,在一一與省、市、機場的送行領導握手致謝後,「悄悄地他走了,正如他悄悄地來」。

關鍵字: 庫克蘋果鄭州富士康iPhone6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推薦閱讀

祖克伯訪北京清華大學 全程中文對話

祖克伯訪北京清華大學 全程中文對話

臉書創辦人祖克伯(Mark Zuckerberg)訪問中國大陸,22日在北京清華大學出席論壇活動,全程以中文與在場人士進行對話,讓所有觀眾為之風靡。活動過程錄影於台北時間23日上午放上祖克柏的臉書頁面,不到半天已吸引逾2萬個讚和近1萬個分享。

2014-10-23 13:22

台灣消費者信心指數 進步幅度大中華居冠

台灣消費者信心指數 進步幅度大中華居冠

根據萬事達卡最新公布的消費者信心指數調查顯示,儘管全球經濟成長預測不斷下修,亞太地區16個受訪地區消費者仍趨向樂觀,其中,台灣消費者整體信心指數較前次調查大幅成長約24.6個指數,顯示台灣民眾的消費信心顯著進步,呈現越來越樂觀的趨勢。

2014-10-23 17:10

市場進入調整期 把錢放口袋最好

市場進入調整期 把錢放口袋最好

中國大陸面臨經濟結構重整,經濟成長放緩,法人表示,負債為中國大陸當下的最大問題,人民幣匯率及利率長線持續看升,建議在投資配置上,可適度布局以人民幣計價的高收益債。

2014-10-23 15:35

華碩PC市佔追平宏碁 股價出現強勁支撐

華碩PC市佔追平宏碁 股價出現強勁支撐

根據IDC統計,亞太PC市場需求穩健,主要需求來自中國跟印度2大消費國,華碩成長最速,年增率13.3%居5大品牌電腦之冠,市佔率追平宏碁。華碩今(23)日股價收跌3.5元,以292元作收,在年線附近出現強勁支撐。

2014-10-23 15:01

經濟放緩 人行最快Q4降息

經濟放緩 人行最快Q4降息

中國大陸經濟成長放緩,加上房地產價格下跌,配合通膨壓力緩解,法人預估,人民銀行(中國大陸央行)最快本季降息,將為兩年來首見,同時,在定向與財政寬鬆措施下,人民幣匯率年底前有望進一步升破6.11關卡。

2014-10-23 13:54

快訊/0056拉高配息至0.79元 明最後買進日

快訊/0056拉高配息至0.79元 明最後買進日

擁有逾102萬受益人的元大高股息ETF(0056)今日受台股走弱影響股價走低,但發行公司元大投信在傍晚突發出公告,調高每股配息金額,由原先預告的0.73元向上拉高至0.79元,並將於4月18日除息,明(17)日為最後買進日。

2024-04-16 16:37

126萬投資人哭哭! 00939、00940同創掛牌新低

126萬投資人哭哭! 00939、00940同創掛牌新低

台股重挫,2檔共擁有逾126萬受益人的熱門ETF統一台灣高息動能(00939)與元大台灣價值高息(00940)今(16)雙雙走跌,股價皆創掛牌以來新低,投資人嘆息不已。

2024-04-16 16:15

快訊/外資大逃殺! 賣超台股388億創今年第3大

快訊/外資大逃殺! 賣超台股388億創今年第3大

台幣重貶,外資熱錢大撤出,今(16)日賣超388.25億元,創今年來第3大;外資連5個交易日賣出,受外資大賣衝擊,股匯雙殺,台股一度重挫逾600點,台匯一度重貶1.8角,摜破32.5元,創近8年新低。

2024-04-16 15:57

快訊/日圓快見155 刷34年來新低

快訊/日圓快見155 刷34年來新低

美元指數飆破106,亞幣全倒,日圓兌美元匯價一再破底,亞洲盤今(16)日下午一度貶至154.6,逼近155價位,再創34年來新低。

2024-04-16 15:37

郭智輝接經長推動永續轉型 辭任崇越集團所有職務

郭智輝接經長推動永續轉型 辭任崇越集團所有職務

準行政院長卓榮泰今(16)日宣布延攬崇越集團董事長郭智輝出任中華民國第36任經濟部長,郭智輝也聲明表示,依法辭任崇越集團相關事業的所有職務。

2024-04-16 14:01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