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花絮/小狗壓迫性防守喬治 網友酸:比哈登還厲害

▲除了大讚狗狗球技,網友還不忘酸一下哈登(James Harden)。(圖/翻攝自《Sport Channel 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溜馬隊一哥喬治(Paul George)儘管於今夏遭逢了生涯最嚴重傷勢,但天生神力的他已經可以開始自主1對1訓練,只是對象不是人,而是他養的狗。不過大家可別小看這隻小狗狗,不但跟得上喬治速度,甚至還能跳起來「抓籃板」,網友們看到後忍不住讚嘆,「比哈登(James Harden)還會防守!」

影片中場景是在室內球場,可以看到儘管喬治不斷換手、胯下運球,但就是無法突破狗狗的「防守」,最後只好投外線,而狗狗的「防守意識」也相當不錯,看到球投出去之後立刻衝去抓籃板,模樣十分逗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則影片一PO出,馬上引起不少網友討論,除了大讚狗狗球技,還不忘酸一下火箭隊的「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留言直呼「比哈登還會防守」、「其實狗狗防守很多漏洞,但還是比哈登好。」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喬治NBAJames Harden哈登Paul George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