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點名捐錢就唱國歌 錢震宇:愛國心是捐錢才有的嗎?


▲柯文哲上午到福德市場拜票。(圖/柯文哲辦公室提供)

記者黃瀞瑩/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日前在廣播節目上,談到對手連勝文疾呼「保衛中華民國」時,忍不住嗆聲「好膽就到對岸喊中華民國」,連陣營發言人錢震宇回應,柯只敢把中華民國當成政治操作工具,柯23日再次反擊點名錢震宇捐錢,就唱國歌給他聽,錢震宇則說,「難道愛國心是捐錢才有的嗎」。


▲連勝文陣營發言人錢震宇。(資料照/記者黃瀞瑩攝)

柯文哲昨上廣播節目《快樂大聲公》,談到對手連勝文頻訴求「保衛中華民國」,忍不住嗆聲「好膽就到對岸喊大聲點,中華民國,看你敢喊嗎?」,想不到這番話卻意外引發柯文哲與連營發言人錢震宇的論戰,錢震宇回應,柯文哲不敢唱國歌、拿國旗,只把「中華民國」當成政治操作的工具,柯則反擊,「叫他捐個多少錢給聯合勸募,我唱一次給他聽!」

對此,錢震宇再度回擊強調,「原來柯文哲捐錢才要唱國歌,不捐錢就不唱國歌,難道愛國心是捐錢才有的嗎」,錢震宇說,行善不必張揚,也不該拿來作為唱國歌的籌碼。柯文哲把捐錢當成唱國歌的前提,還笑著說「趁機敲一筆」,又再一次顯示他心中對於中華民國的輕蔑態度。

錢震宇表示,柯文哲到了選舉,才講中華民國,但過去柯文哲去大陸18次,「有哪一次講中華民國?」

此外,錢震宇指出,柯文哲心中沒有中華民國,難怪會撕中華民國身分證,過去柯文哲是阿扁之友會成員,又承認自己是深綠;現在到了選舉才開始擁抱中華民國,柯文哲現在講選舉語言,除了證實投機、搖擺、反覆外,他的話早已失去信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