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咒」再現?陳佩琪到場 兄弟卻輸更慘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的妻子陳佩琪,前晚到新莊棒球場看職棒比賽。而本場是總冠軍賽的第三場,中信兄弟連敗兩場落後,陳佩琪特地到場加油,希望可以「加持」兄弟能夠成功逆轉勝,不料最後對手桃猿狂轟14支安打,以8:2痛電兄弟。

陳佩琪是中信兄弟的球迷,21日晚上特別穿上代表兄弟球團的黃T,跟著啦啦隊呼喊口號,表情狂熱。談到她最喜歡的球員,她說是彭政閔、周思齊和張正偉。但張正偉前2戰打擊率僅1成67,效率低迷,第3戰被下放坐板凳。周思齊與彭政閔四個打數皆沒有任何貢獻,還各吞下一次三振。陳佩琪的到場聲援不僅沒有讓兄弟扳回一城,連自己的偶像球星都全部熄火,彷彿有「魔咒」降臨。

▼陳佩琪赴新莊棒球場觀賽。(圖/讀者提供)

而昨天(22)日,系列賽來到了第四場,兄弟背水一戰。但這場陳佩琪並沒有到場觀賽助陣,中信兄弟先發投手林煜清在本戰表現非常出色,幫助兄弟3比1擊敗Lamigo桃猿,暫時化解了危機。

不禁令人想到,前總統陳水扁在第一任任期的時候,也經常親自到場欣賞中華職棒賽事,但巧合的是,只要阿扁到場的主場球隊,必敗無疑,故被封為「阿扁魔咒」,如今是否有「Peggy魔咒」的出現呢?。柯文哲被媒體問到怎麼沒跟著太太去看,柯文哲只回應:「其實我也看不太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