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勝武遭爆出賣台灣農業技術 連陣營:是經驗非技術


▲王奕凱指控連勝武出賣台灣農業技術。(圖/王奕凱陣營提供)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議員候選人王奕凱昨在臉書上爆料,連勝文的弟弟連勝武違法將台灣有機水稻種植的關鍵技術引進到中國,23日上午王奕凱再召開記者會,質疑連勝文競選總部主委陳炯松、國民黨立委盧秀燕、國民黨副主席詹春柏、連戰資深幕僚徐立德也都與投資案有關係,對此,連陣營則回應,連勝武是推廣台灣有機稻米種植的「經驗」而非「技術」。

王奕凱與新北市議員候選人臧家宜上午到連勝文總部前召開記者會,王奕凱指出,連勝武是鑫鑫資本的董事長,今年1月就以董事長名義,前往吉林會見省委書記王儒林,商討引入台灣有機農業技術到吉林的相關事宜,4月成立子公司,6月就與官員一同視查,討論該如何發展。

此外,8月連勝武和前行政院政務委員蔡勛雄再赴吉林參加農博會,與松原市政府簽訂《建設國家級的“海峽兩岸農業示範區之吉林——台灣有機農業綠色循環生態產業園”項目建設框架協議》,而簽約總金額高達17.3億元人民幣。

針對王奕凱爆料,連勝文總部澄清是惡質的不實爆料,強調連勝武是購買大陸吉林當地的稻種,雇用當地農民,在當地租用土地種植,也只賣給大陸,推廣台灣有機稻米種植的「經驗」而非「技術」,因為台灣在有機耕種上有先進的觀念可以分享,連勝武與大陸農業公司也無任何股權關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