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界大賽/陳偉殷剋星好有型 火辣加州小姐想約

點評:可惡,想約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本次世界大賽不僅讓皇家隊與巨人隊有機會爭奪冠軍,還能藉此打開全國知名度,「迷哥迷妹」能夠增加,而2013年加州小姐卡佩盧(Mabelynn Capeluj)看見皇家型男霍斯莫(Eric Hosmer)帥氣模樣,立刻被吸引住,大方在推特上示愛,希望對方能打給她與她約會。

卡佩盧在去年當選加州小姐之後,拜訪過許多職業球隊,來到NBA洛杉磯湖人隊看到老將奈許(Steve Nash)即投入他的懷抱,謠傳楊恩(Nick Young)還想透過隊友約這位24歲妙齡女郎,所到之處球員無不為他著迷。

▲加州小姐卡佩盧。(圖/翻攝自網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近來世界大賽如火如荼進行,皇家隊陣中有許多「型男球員」,打陳偉殷很有心得的霍斯莫就是其中一個,即便臉上留著落腮鬍,仍藏不住帥氣模樣。卡佩盧看到他之後立即傾心,完全忘記自己去年還熱情擁抱奈許,在推特上寫道,「我覺得每個女孩都會為他著迷,哈哈。」

網站「bustedcoverage.com」看到此訊息時回應,霍斯莫目前還是單身,卡佩盧看到之後則說,「好好好,撮合我們兩個在一起吧,我是個酷愛留有落腮鬍的的人。」「bustedcoverage.com」再回應,「妳想不想在世界大賽後和他約會?」她則有點矜持地說,「如果他問我,我會說好!」

接下來卡佩盧與霍斯莫會怎麼發展,看到留言的球迷都等著看。霍斯莫本季打擊率2成70,有9支全壘打與58分打點;季後賽至今打擊率高達3成71,有2支全壘打與8分打點。他生涯對戰陳偉殷打擊率高達4成50,有兩支全壘打,在季後賽則有3支2的成績。

▼陳偉殷曾被霍斯莫敲出雙響砲。(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