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甜瓜飆出「致勝一擊」秀 猛砍30分氣走巫師

點評:甜瓜的單打跳投,真的太難防守了...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儘管只是一場季前熱身賽,「紐約之子」安東尼(Carmelo Anthony)還是讓全場1萬9812名球迷見識到他超精彩的致勝一擊單打表現。「甜瓜」在終場前13.9秒兩隊戰成100平時,一記左側15呎跳投「三分打」得手,終場就率領尼克以103比100氣走華盛頓巫師。全場安東尼猛轟30分,整體氣勢相當驚人。

▲安東尼上演致勝單打跳投,助尼克主場3分氣走巫師。(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尼克本季在新任主帥費雪(Derek Fisher)帶領下,企圖重現「三角進攻」榮光,讓尼克走出上季未進季後賽的慘澹局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3日主場迎戰巫師來犯,尼克開賽便與對手激烈拉鋸,上季表現出色的巫師王牌主控沃爾(John Wall)此戰強攻29分、7助攻、4抄截,三節打完帶領巫師取得7分超前。

不過紐約軍團末節決心吹起反攻號角,帶頭的正是球隊一哥安東尼,甜瓜在兩隊戰成100平局面情況下,最後27.3秒執行最後一擊機會,在時間剩下13.9秒時,左側底線15呎跳投命中,還造成防守者犯規,順利完成「三分打」。

▲甜瓜一記15呎致勝跳投,帶領尼克熱身賽勝率重返五成。(影片源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眼見球隊一哥完成石破天驚一擊,尼克板凳席及球迷是歡聲雷動,最終尼克就在自家主場以3分之差力擒巫師,熱身賽戰績來到3勝3敗,勝率重返5成。

全場19投11中拿下30分,另有籃板、助攻、抄截各3表現,安東尼寫下個人熱身賽至今6戰最佳表現,在杜蘭特(Kevin Durant)開季確定因傷缺陣情況下,甜瓜證明了自己有望再次問鼎「年度得分王」寶座,同時複製前年球隊一舉衝上東區例行賽第二位的優質戰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關鍵字: 安東尼尼克甜瓜Carmelo AnthonyNBA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

灰狼「蟻人」看杜蘭特連續進球秒變迷弟 噴偶像垃圾話內容曝

李雅英平溪放天燈! 秀秀子爆料想定居台灣:幫她介紹男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