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比丘吃肉喝酒嚼檳榔 留種不留情?孕婦跳駁坎給你看

▲ 留種不留情?孕婦為比丘尋短引爭議。

地方中心/桃園報導

桃園1名郭姓女子直指劉姓比丘讓她懷孕,希望對方負責,但比丘當下回答「孩子是誰的都不知道呢」,讓郭女氣到往路邊的駁坎跳下去摔成骨折住院,這一跳也讓外界注意到這名比丘的爭議,他雖然出家14年並表示自己有「戒牒」,也就是出家人的身分證,但鄰居表示他會吃肉、喝酒、吃檳榔,還會亂吐檳榔汁。

監視器畫面中,救護人員將1名女子固定在擔架上送往醫院,她的拖鞋還遺留在事發現場地上,這名39歲的郭姓女子直指1名58歲劉姓比丘讓她懷孕,並對這名比丘說,「我肚子裡懷了你3個月大的小孩,你要負責」。

▼ 吃肉喝酒嚼檳榔,比丘出家14年爭議不斷。

但劉姓比丘當下竟回答,「孩子究竟是誰的還不知道呢!」郭姓女子於是氣到往路旁的駁坎往下跳,造成左腳開放性骨折住院。劉姓比丘解釋,「她有習慣割腕,拿酒瓶啊這個動作,這是我所知道的經常性地這樣的情況。」

雖然劉姓男子表示這名女子本身就有精神方面的問題,但到底有沒有讓女子懷孕,他也沒個明確答案,「我現在都不知道,她就嘴巴這樣講啊!那我們今天是光天化日之下啊!」至於之前是否與郭女有無感情上的糾葛?劉姓比丘連口否認表示,「沒有沒有,但是我常去看她。」

雖然劉姓比丘出家已經14年,還有個法號「常願」,但行為卻爭議不斷,附近1名鄰居表示,「那花和尚啦!算花和尚啦!這樣講比較簡單!喝酒,在石門山跟別人喝酒。」

鄰居也表示,這名和尚平時就會喝酒、吃肉、嚼檳榔甚至亂吐檳榔汁,店家勸阻,他卻引佛經說教令人傻眼,還在一間廢棄飯店旁養10多隻狗,常跑出來作勢咬遊客,造成大家困擾,如今又疑似和女子發生親密關係,恐怕只會引起更多爭議。(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24小時);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